news-details

中部不鏽鋼水龍頭批發-達利五金衛浴

南部銅和不鏽鋼水龍頭、北部水龍頭衛浴製造批發、中部客製化水把龍頭製造開發、新北無鉛水龍頭蓮蓬頭、彰化面盆龍頭抽拉龍頭、台中不鏽鋼廚房龍頭水手把、高雄省水型水龍頭衛浴設備、台北衛浴材料給水銅器等…
衛浴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這是人類清潔自身的重要場所和設備。每個家庭在選購合適的衛浴潔具時,需要掌握一些知識與技巧,否則也許會麻煩不斷,給今後的生活帶來無奈,影響生活品質。  
  水龍頭雖然體型小,但在家居中的地位可謂舉足輕重,任何一個家庭每天都少不了用水,總要與小小的水龍頭進行頻繁的親密接觸。如果水龍頭天天漏水或者不好使用,很可能讓這親密接觸變成敲敲打打的暴力。那麼在起初選購水龍時就要十分注意,盡量選購一款質量過硬款式喜愛的水龍頭
得獎專利手把
2018高雄國際發明展榮獲三金牌
水把龍頭-手洗把手病毒遠離我
愛護水資源-專利省水龍頭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