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享榮塑膠有限公司-收縮膜、瓶套

享榮塑膠有限公司始建於1979年是集研究開發、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企業。我們的産品都有SGS認證,符合歐盟RoHS標準。

公司專業生產PVC、POF、PE、PETG熱收縮套管系列、矽冷縮管系列類產品、防水含膠雙壁管、仿木紋熱收縮套管、立體條紋防滑熱收縮管、仿金屬色熱縮套管(金/銀/鋁/銅…)、冷縮電纜附件、熱縮電纜附件、透明熱收縮膜、透明熱收縮袋、印刷標籤;瓶套等各類收縮膜、設計製造包裝機及收縮機等包裝製品。另可根據客戶產品所需。

享榮公司以收縮包裝材料及機械為專業經營領域,舉凡客戶有關產品之美觀/保存/防塵/防拆/集體量販包裝/及產品完整性,均有專業知識及能力,為客戶提供解決方案,讓客戶在產品包裝方面保護產品。增加美觀降低成本提高市場競爭力,是我們的責任和目標。

如果您不能從我們現有的産品中找到適合您需求的套管,請將您的需求告訴我們,我們可以為您提供客製化OEM和ODM服務。

最好的質量和滿意的服務是我們公司的宗旨,如果您需要進一步的資料,請填寫Email或請您來電話與我們聯絡。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