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仁美製冰廠-古早味叭噗冰草湖芋仔冰批發

仁美製冰廠/台中製冰廠/台中冰品推薦/台中古早味冰品/台中名產推薦/台中知名冰品/台中冰品批發/團購冰品推薦/古早味叭噗冰/古早味芋頭冰/草湖芋仔冰/仁美冰品/仁美芋仔冰

穿梭在大街小巷的喇叭叫賣聲~草湖芋仔冰~牽動5、6年級生兒時的回憶,四四方方、芋香綿蜜古早味的草湖芋頭冰,就發跡於霧峰、大里;有38年歷史的「仁美芋仔冰」雖不是創始店,但仁美憑著對冰品的執著,求新求變的信念,從最以前方方正正一塊塊的冰品,到後來圓柱狀到現在一個各分別包裝標示清楚,商品總是隨著市場競爭再改進中,在地方上享譽盛名,天然的純淨水源,新鮮嚴選台灣本地特產食材衛生乾淨的自製冰品,名氣最為響亮。

仁美冰品草湖芋頭冰,用料實在,搭配上經典古早味包裝,讓您重溫小時候。口感綿密香濃,讓人忍不住多吃好幾口。絕不添加防腐劑,給您最安心的美味。

口味:芋頭、花生、鳳梨、百香果、酸梅、香檳、芝麻、紅豆。
小巧入口老少皆宜,經典團購冰品,歡迎訂購。
服務專線:04-2493-2397、LINE ID搜尋:renmei948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