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保家消防器材行

【保家消防器材行】位於高雄市楠梓區,專營消防器材、工安器材、道安器材等相關器材…產品/零售/保養
為提升公共安全、維護消防設備正常運作,在火災發生之初,能立即發揮作用達到有效控制火源使災害損失降至最低。

我們非常重視產品品質進貨時都經過嚴格的點交,與上游批發商保持良好關係,因此能提供客戶合理的價格與商品提高客戶忠誠度。

結合消防器材、工安器材、道安器材、監控設備、BAO JIA行車記錄器聯合銷售,加上消防檢查申報、消防機電保養、消防改善新設、滅火器檢修換藥等….相關服務做為後盾,提供消防機制完整之服務網,讓消費者安心。

火災雖然可怕,但是可以預防的!
只要有完善的消防安全設備加上大家共同用心防範,火災將不再是我們生活中的夢魘。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