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優技冷凍車-車廂車體打造

【優技冷凍車-車廂車體打造及冷凍機組安裝維修】
冷凍車廂設計打造/冷藏車廂設計打造/FRP車廂打造/朔鋁車廂打造/保溫車廂車體打造/冷凍機組安裝/冷藏機組安裝/冷凍機組維修/冷藏機組維修/車廂維修/保險理賠/中古車廂/
*只要一通電話 全省皆有提供服務*
專營各類型貨車車廂車體打造及維修,冷凍冷藏雞組安裝維修等多項服務,我們擁有最專業且豐富的團隊經驗,依據客戶的需求提供專業建議,堅持完善的售後服務保證讓您滿意,在所有細節裡都能讓您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注重客戶需求、滿意度以及完成品!

提供專業的車廂車體相關資訊,豐富的產品服務,並以誠信與專業的步伐不斷向前邁進。虛心、細心,全心是我們的工作態度,精益求精是我們永續經營的精神,不間斷的學習,創新與變革是我們不變的堅持,表裡合一更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

手機:0937-373461(王先生)
LINE ID:lotismaster
電話:07-374-2764
傳真:07-374-2765
總公司地址: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23-6號
Google map搜尋(優技國際有限公司)

(全省皆有服務廠商)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