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元久達車業商號

『Time to Excite熱血時刻★即將來襲』
▶零元交車、分期零利率、免設定費、享有環保汰舊換新3,000元補助

『購買GP125 VCS★七期汰舊換新』
▶購買GP125 VCS系列最高補助11,800
▶加碼贈送【全方位防疫生活保障】富邦產險+3萬機車火險
☑活動2021年3/1至3/31止。
▲最新消息請以KYMCO官網為準▲

【元久達車業商號】位於新竹市香山區-新竹專業機車維修,機車保養服務,價格合理,服務優良,品質可靠,多年用心經營並且是光陽經銷商,有關機車的事,找我們就對了!

【元久達車業商號】秉持將心比心的理念,客人的事就是我們的事!
將您的愛車當作是自己的車一樣地保養照顧,透過店內完整的服務團隊、完善的設備,提供最優質的原廠技術服務,安全、穩定、快速。

【元久達車業商號】客戶的滿意是我們最大的榮耀和動力。您的支持與信賴,是給予我們最大的鼓勵,買車、修車、保養請到元久達車業!

有關機車買賣、代辦強險、機車定檢、服務資訊、機車維修,都歡迎來電詢問,我們將會用心為您服務!
【元久達車業商號】服務專線:03-538-8221/03-538-8229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