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元祥倉儲設備有限公司-北部倉儲設備推薦

北部倉儲設備推薦/全台倉儲設備推薦/桃園重型架推薦 /中量型物料鋼架 輕量型物料鋼架 /桃園中重型物料鋼架/電力驅動式棧板鋼架/後推式棧板鋼架/機械式重型移動架/桃園懸臂架廠商推薦 /桃園巧固架廠商推薦/桃園基層架廠商推薦/桃園圍網廠商推薦/桃園移動櫃廠商推薦


元祥受到各界的支持與青睞,在穩定中奠下基礎,在發展中成長茁壯,本公司為一專業生產、製造、規劃、設計之倉儲架,巧固架,鐵架,料架,鋼架,貨架,倉儲設備公司,提供企業完善的倉儲、物料管理!微利時代的來臨 土地資源有限,成本甚高,唯有完善的倉儲管理可降低土地、人事成本,以提昇企業之競爭力。

產品分為『可調式料架』及『鋼構』系列
一.料架系列:重型、中型、輕型、移動式儲存架
二.立體倉庫架、積層架、輸送設備系列
三.鋼構:規劃設計、加工按裝。 因疼惜台灣,珍惜現有資源,在有限的環境裡,為您爭取更多可利用的空間,是元祥責無旁貸的責任。
有效的空間規劃, 利於檔案、商品的管理,健全物流系統,讓您輕易掌握現有狀況,隨時保持在順暢作業中。

我們秉持 品質、創新、服務 三大理念,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售後服務給客戶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