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鴻國際專利商標聯合事務所

本所簡介
全鴻國際專利商標聯合事務所,在智慧財產權日益受到重視的今日,本所專業團隊秉持專精,誠懇實在、用心、悍衛客戶的權利;更以維護國人智慧財產權為主職志,提供最適切的服務,相信全鴻是您智慧財產權的守護神。全鴻的專業,成就您輝煌的專業;與全鴻為友,事業天長地久。

服務項目:
1、代理世界各國專利、商標、著作權之申請與保護。
2、專利侵害、鑑定分析及建議。->商標仿冒、侵害之處理、資詢。
3、國際條碼申請。
4、國內外專利、商標、著作權之爭議處理。
5、受任智慧財產權常年顧問。

關鍵字:台南專利代理,台南專利申請,台南專利諮詢,台南專利檢索服務,台南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台南專利侵害分析建議,台南專利鑑定分析建議,台南商標代理,台南商標申請,台南商標相關問題諮詢,台南商標檢索服務,台南商標仿冒處理,台南商標仿冒資詢,台南商標侵害處理,台南商標侵害資詢,台南著作權相關問題諮詢,台南專利商標事務所,台南智慧財產權事務所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