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兩儀堂足體養生工作坊

5年前從公職退休後,仍維持著朝9晚5的正常生活,為了豐富退休生活,開始接觸社區大學課程,期間上過植物、賞鳥、咖啡沖泡,後來在機緣巧合下,上了芳香療法、手工皂製作、腳底按摩、經絡指壓等屬於專業手技的課程,芳香療法並獲得英國ITEC國際芳療師認證,也通過美國NAHA專業會員考核。

有鑑於前揭所學專業手技,若無持續的實務操作,日後技巧難免生疏荒廢,一日突發奇想,認為如因家庭因素無法在坊間養生館工作,不仿將透天住家一樓稍加整理,開間個人工作室也行。經將此一構想告知學習經絡指壓的「太極堂足體養生會館」陳璧雄老師,獲其認可及鼓勵,故決定將夢想化為實際,籌開個人工作坊。

經過多時籌備,「兩儀堂足體養生工作坊」終於在我邁入60耳順之年開店,營業項目除腳底按摩、經絡指壓外,並納入所學手工皂製作、販售,以後也會加入刮痧、拔罐、油推、SPA精油按摩等項目。

不忘所學芳香療法,店門前植栽以香草植物為主,室內空間為白、黑色調,散發著精油香氛,播放著輕柔音樂,希望讓客人在按摩時能放鬆身心靈,有如在家的親切感,期待各位的光臨指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