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劉旋設計事務所-劉旋工程有限公司

位於台北的『劉旋設計事務所』,從事室內設計已有20多年的時光,擁有豐富的設計經驗,不論是百貨專櫃、居家住宅皆可來電洽詢,本公司提供客戶全面性的委任案件規劃及施工,風格以精緻且實用的簡約風格為主,由於顧客委任案件都不是只為求好看而選擇室內設計,而是為了在最佳預算內完成工程執行,因此我們希望能給業主既精緻又不失機能的好設計。

針對客戶的委任案件,對本公司來說都是一項全新的挑戰,從溝通、設計圖繪畫、建材的選用,都必須精細且周全,作為善於與業主構通的設計師,能夠傳遞給業主更細緻的訊息,就會為案件帶來更棒的設計全貌。

加上本公司聘有專業的室內裝修技術人員及施工執照,一路走來更秉持著專業設計、品質堅持、精緻施工、細心服務等四大原則,經過您與我們的交流後,更能夠讓我們貼近您的需求,滿足您對空間的機能性和舒適度的需要,也希望這份用心,能夠位更多人打造心目中的夢想家園。

本公司服務範圍主要為基隆、雙北、桃園(新竹、台中大型案件可)
業務種類住宅、店鋪、商業空間、辦公室、診所,提供客戶現場丈量、設計、選擇建材樣式、預算編列、施工圖說、工程監造及承攬施工等服務。

洽詢專線(02)2533-0118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