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力統電訊實業有限公司

【力統電訊實業有限公司】為專業數位通訊系統整合之工程公司,經銷代理各大知名品牌產品設備,位在新北市板橋區幸福路,已在當地成立16年,親切的服務,專業的施工品質,公道的價格,受到廣大消費者的支持與肯定。

十多年豐富經驗,力統提供您完整的電信網路系統整合解決方案,無論是產品或服務皆一應俱全,從現場設計規劃、工程施工、售後服務、業務推展及未來維護保修…等,一條龍的電訊服務,均由力統電訊專業團隊來為您一次解決!

力統電訊在通訊網路系統整合上更是精益求精,不斷提升相關技術,推出更適合用戶使用的通訊產品,無論是企業或是個人用戶,本公司希望大家在通訊整合使用上能更加便利實用。在通訊無遠弗界的領域裡,力統期待能夠推陳出新,給予各界用戶通訊新氣象!

服務項目
設計/規劃/建置/安裝/維修/保養
專業電信/網路/監視/門禁/廣播/OA事務機/語音系統整合架設工程

電信網路系統設備整合
門禁考勤
資訊網路工程
機房系統
電子式交換機
多功能事務機租賃買賣
技術服務與改修
各式電子設備材料買賣
完善專業的工程品質

力統用心.顧客安心.微笑互動.共創願景

服務專線:(02)22545266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