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勤益學生服

鼓山學生服推薦『勤益學生服』,位於鼓山區裕豐街,創立於西元1995年至今,在地經營長達近30年以上,專營:百力牌學生服、衣服修改、客製化電繡等服務,秉持「價格實在、品質第一、服務至上」!鼓山制服專賣店『勤益學生服』,深受家長與學生們的喜愛與支持,為高雄鼓山知名老字號學生服專賣。

無論為新生入學校服、或成長期需購買學生服,鼓山訂做校服『勤益學生服』,嚴選優質學生服品牌「百力牌」學生服,以「親膚舒適」、「透氣吸汗」、「色彩飽和度高」、「不易褪色變形」等優點聞名,品質真正有保障,鼓山學生運動服『勤益學生服』,致力提供最優質學生服,學生在學校即使整天,穿著制服也不會悶熱,無論國小、國中、高中,高雄鼓山學生都愛『勤益學生服』!

為確保學生穿得舒適,鼓山改衣服推薦『勤益學生服』,貼心提供《衣服修改服務》,以業界頂尖的服裝修改技術,快速修改尺寸與寬窄,鼓山衣服專業修改『勤益學生服』,提供一般日常服飾的基本修改,以及西裝、旗袍、禮服…等正裝的專業修改服務,遇到體型上的改變,導致無法繼續穿著的服裝,在資深裁縫師的巧手之下,可以依照現今體型修改,繼續穿著心愛的服裝,不僅節省開銷更能符合身型,一舉兩得。

鼓山繡學號首選『勤益學生服』,熟知每間學校對於「繡學號」的要求規定,提供多種字體供選擇,精準的電腦刺繡,為每件校服繡上個人姓名與美麗的學號,鼓山衣服電繡『勤益學生服』,也提供《客製化電繡服務》,從個人服裝、布製品、到公司制服,均可依照客戶的需求,在布料上電繡文字與圖樣,讓您的服裝,真正獨一無二。

優質百力牌學生服專賣
透氣✖排汗✖親膚✖耐穿
堅持只給學生最好!!
『勤益學生服』
陪伴學生們度過清爽、舒適的校園時光!

國小:
新光國小/中山國小/龍華國小/勝利國小/永清國小
國中:
左營國中/明華國中/福山國中/大義國中/七賢國中/龍華國中/鼓山國中/道明國中/明誠國中
高中:
高雄高中/高雄女中/中山高中/鳳山高中/左營高中/新莊高中/三民高中/鼓山高中/明誠高中/道明中學/海青工商/三民家商/高雄高商/前鎮高中/鳳新高中/立志中學/高雄高工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