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北港阿財紅燒牛肉鍋

【北港阿財紅燒牛肉鍋】2018正式開幕與大家見面啦!店面就位於嘉義市區,鄰近大同商專以及潭蘭,用滿滿的誠意與用心的餐點,要給當地朋友一個不同的美食新選擇!喜歡牛肉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北港阿財紅燒牛肉鍋】的餐點用料都是超級大方又實在,招牌牛肉麵、牛肉飯都有份量十足又大塊的牛肉,牛肉飯則是像丼飯的呈現方式,白飯上鋪滿鮮嫩牛肉,光看就令人口水直流~另外,「紅燒牛肉鍋」裡頭更是放了蟹腿肉、福袋以及牛肉丸,用料真的非常豐富,吃這一鍋好滿足~

美味的牛肉塊是使用台灣牛肉,肉質軟嫩順口,正港北港牛肉去燉的溫體牛肉,絕對讓愛吃牛的老饕著迷不已~還有每天都花費四小時精心熬煮的湯頭,其中放了花椒及中藥去熬,有非常迷人中藥香~光聞著就令食慾大開!

用料實在,絕對讓大家吃得超~滿~足~!除了各式銷魂的牛肉餐點,還有麻醬麵及其他小菜,都非常值得前來品嚐!來到嘉義別忘了到【北港阿財紅燒牛肉鍋】飽餐一頓~最有誠意的料理絕對讓您回味無窮!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