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北部工作手套專賣-信紡桃園破布製造推薦

北部破布批發推薦、桃園Pu防滑手套專賣、新竹無氯手套批發、新北耐熱手套專賣、電子手套批發推薦、耐油手套專賣、擦拭紙批發推薦、無塵布製造推薦、北部電器膠帶製推薦造、桃園抗度膠帶專賣推薦、新竹耐熱膠帶批發推薦、新北美紋膠帶製造推薦、北部膠帶切割機專賣推薦、桃園無塵影印紙批發推薦、新竹耳塞批發推薦 醫療口罩工廠 兒童醫療口罩推薦

信紡企業社成立於2000年,專營破布、各式手套、各式膠帶、無塵秏材,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憑藉健全的財務管理、內控制度嚴謹,並透過提升技術與提高製程良率來降低成本,繼續以穩健篤實的作風朝著“品質再提升”“技術再突破”的方向邁進。

信紡在地深耕經營已有20多年的豐富經驗,持續開發研究新產品與製程,以專業水準及腳踏實地精神,為顧客提供最快及最好的服務,所以不論在製造、銷售、及售後的服務,均一致獲得客戶的信任與支持。

信紡產品包括破布/擦拭布,適用於傳統產業,電子產業,高科技產業,印刷電路板,光電業,通訊,汽車。膠帶,自已有裁切機,覆捲機及相關膠帶沖型。各式工作手套和無塵耗材,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堅持提供優良產品,嚴格把關商品品質,讓您使用的安心有保障,歡迎來電咨詢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