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千戶紙藝-桃園紙蓮花批發中壢蓮花塔推薦

桃園紙蓮花批發推薦、中壢蓮花塔訂製推薦、新北九品蓮花批發推薦、新竹蓮花被批發推薦、桃園紙紮客製化推薦、中壢紙藝客製化推薦、新北壽生龍船訂製推薦、新竹往生龍船訂製推薦、桃園精緻紙紮批發推薦、中壢紙龍船專賣首選、
新北往生蓮花批發推薦、新竹福生元寶紙批發首選、桃園壽生法船批發推薦、中壢金元寶批發推薦、新北蓮花紙批發首選

千戶紙藝/嘉輝
「生,事之以禮;死,葬之以禮,祭之以禮」,無論時代如何變遷,「慎終追遠」的固有傳統孝恩美德,始終不變。「慎終追遠」的孝恩美德不變,卻有許多的喪葬用品,未因時代的需求而改變,並不合時宜。 因此千戶紙藝從事喪葬用品的開發經營,販售給全台各地的喪葬禮儀公司, 持續得到廣大的迴響、信任與支持,產品種類更為齊全,讓亡者安,生者敬。
千戶紙藝秉持著「專注」、「創造」與「堅持」的理念,堅持最高品質呈現完美的商品,千戶紙藝專注在於每一個細小的環節,即使只是簡簡單單的一針一線。千戶紙藝不僅僅要做到最好,也會持續開發與創新,在設計與製作上不斷地精進,專注任何一個細節與製程,對產品品質及樣式要求非常講究,改變與創新,是千戶紙藝逐步向前的動力。
歡迎來電洽詢!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