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南部蔬菜批發推薦-茂欣冷凍企業

高雄蔬菜批發、南部冷凍庫出租、北部水果批發、中部進出口生鮮蔬果,團膳食材供應,新鮮蔬果代採,配送冷藏庫出租,貨櫃裝卸代工,團膳生鮮蔬菜,生鮮蔬菜等
專營各項生鮮蔬果、進口蔬菜買賣批發,具有豐富經驗的同仁所組成的專業採購團隊;為了提供最健康的產品,我們以最專業的要求,嚴選品質,堅持產地直送,以確保食物口感;秉持「正派經營」原則,產品都經過主管機關審核通過,絕對不販售黑心產品。歡迎負責、認真、熟悉本業的朋友加入

茂欣冷凍秉持的工作態度是盡心盡力做好每一家客戶的後勤服務,希望透過與廠商的專業分工,讓廠商全心投入生產及新品開發,將後勤作業交給茂欣來服務,為了貫徹後勤服務,我們將服務觸角延伸到協助國內廠商將商品從拉貨入倉運送、理貨管理、出貨管理等。

為了滿足顧客所需求,另有貼心「宅配服務」,不管您是要少量、大量、整件、整箱、整捆,我們永遠竭誠為您服務,方便上班族或沒時間到市場買菜的朋友們依然可以吃到最新鮮生鮮蔬果。

堅持優質的服務、品質衛生、商品多元化、平實的價格、回饋鄉親朋友們,各類生鮮蔬果,若是您有大量購買的需求,歡迎提前與我們聯絡,我們永遠竭誠為您服務!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