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原原球鞋團購-國外正版球鞋代購

本賣場鞋子的來源皆由歐洲、日本、韓國及台灣公司貨,若購買到假鞋,一律報警處理,我願意負責任。
代購各類鞋款等都可以私訊詢問!
若要購買商品、詢問價錢,請私訊小編。

所有商品都是正品公司貨,不提供驗鞋服務,不過可以拿到實鞋後去驗,預購商品通常都是14天左右到貨,若是超過預定時間,店到店運費我會幫忙負擔。

店到店寄出後會拍下明細給您追蹤,讓大家都有保障。

訊息回覆:皆可私訊小編詢問商品,不過小編有時候比較繁忙,一定會儘快回覆您相關的訊息,也會把時間留給真正要購買的朋友。

最後本賣場不因尺寸不合或其他非重大瑕疵退貨退款,希望大家可以先看完之後再確認購買!!可以交易愉快!

本人再度聲明,我沒有假鞋賣你,所有鞋款都是正當來源進貨,本人的商品也不是最便宜,但肯定是服務最好且價格公道的,謝謝!

Instagram:yuanshose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kennyliu0929
官網:https://yuanshoes.com.tw/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