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中建華汽車玻璃換裝修補汽車隔熱紙施工

清水汽車玻璃修補,沙鹿汽車玻璃修補,台中汽車玻璃修補,台中汽車玻璃換裝,台中汽車玻璃更換,台中隔熱紙施工,台中汽車隔熱紙,台中汽車玻璃隔熱紙,台中大樓隔熱紙,台中建築隔熱紙

【建華汽車玻璃】成立於民國80年,秉持著一步一腳印的踏實精神,一路走來已有30多年歷史,我們的一切從基礎開始憑著穩紮穩打,以客為尊的態度,服務至今從未改變。建華的員工都滿懷著一顆熱忱的心,以純熟的技術替大家服務,有了多年的努力與經驗的累積,已漸漸在海線地區為建華建立了一個好口碑,也打出了響亮的名號。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會以更積極的態度服務,也會更精進的技術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

【建華汽車玻璃】提供各國汽車玻璃安裝、汽車玻璃零售、汽車玻璃修補、汽車/大樓/住家隔熱紙、防彈紙、代辦各保險公司理賠、後視鏡切割、真空玻璃改裝訂做、巴士車身玻璃訂做、強化膠合玻璃、強化玻璃訂做、特殊玻璃訂製。

服務地區:沙鹿、清水、大甲、梧棲、龍井等
服務專線:04-2627-7600、04-2627-7886
傳真專線:04-2628-0878
時間:周一至周六8:30~18:00(每月第二,第四禮拜周六休、周日固定休)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