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中手工泡菜批發-神之助泡菜工坊

神之助泡菜於民國98年在台中市落地生根,創立至今我們對於「細節」以及「品質」一貫保有絕對的堅持,致力於推行韓式泡菜,讓各地的人都能感受到泡菜的極致魅力。

營業至今超過十年的我們不以過多的推廣來招攬客人,而是專注且嚴格的把關每一個細節,從泡菜主體的進口大白菜到每個配料,我們都堅持最純正天然的食材,讓每一口泡菜吃起來都是令人驚艷的味覺饗宴。

「真、細、品」是我們經營泡菜最核心的理念。我們採用進口的大白菜、嚴選的新鮮辣椒、蒜頭搭配上黃金比例的獨門醬汁,採純手工醃漬做出「脆、甜、香」的獨門泡菜,冬天加入火鍋,夏天涼拌開胃。我們相信,堅持每一口的頂級風味,是豐富生活的最佳配方。

經營的路上,我們始終堅持不斷的學習、研發以及進步,呈現給顧客最完美的食品,我們真心感謝一路上的所有顧客,給予神之助最大的支持以及鼓勵。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