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中生鮮團購 串門子燒烤

台中生鮮團購串門子燒烤|西區燒烤餐廳 ,台中高CP水產

一口口生鮮市集 x 串門子-燒烤 成立於2020年

●一口口生鮮市集:
致力於追求品質優良且性價比高的各式冷凍產品,專營各式冷凍食品批發
主要從事飯店/餐廳/外銷/盤商/平台批發零售。歡迎各路團爸團媽一起合作。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Am1:00-Pm7:00 , 周日公休

●串門子-燒烤
位於台中市西區三民路一段,屬於無煙燒烤,秉持著提供顧客優質食材的精神。用平易近人的價格,享用到最美味的原材燒烤,食材除了串物以外也有厚切牛排丼、日式炸蝦、炸物拼盤、薄鹽挪威鯖魚、阿根廷魷魚,無煙且無味精,讓您的身體無負擔。除了一般飲料外,還提供各式酒品,健康/便宜/平價的用餐環境是與朋友小酌、家人聚餐的絕佳選擇。歡迎大家來店裡串門子。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Pm6:00-Am01:00 ,周日公休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