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中百年餅店-林異香齋餅店

林異香齋餅店位在台中市梧棲區梧棲路上,是在地知名的百年餅店,也是觀光客來梧棲必買的伴手禮之一,我們的招牌祖傳鹹蛋糕以及各式糕餅,遠近馳名、百年飄香,也是許多台中人的回憶。

林異香齋餅店主要產品服務:
鹹蛋糕、糕餅、訂婚禮餅、結婚喜餅、喜慶蛋糕、梧棲伴手禮、梧棲餅店、梧棲糕餅、梧棲特產、台中百年餅店、台中喜餅、台中糕餅店、台中特產、台中伴手禮、台中特色餅店…等產品服務為主。

林異香齋創立於1912年,創立人林粿年輕時在梧棲港賣餅,後來有位上海商人覺得林粿忠厚老實,於是將製作鹹蛋糕的功夫傳授於林粿,而後慢慢靠著鹹蛋糕建立了好口碑,就這樣傳到現在。目前是由第四代林老闆和妹妹一起經營這個家族事業,也已傳承至第五代林老闆的兒子接手了,讓這百年美味,持續飄香。

林異香齋餅店(台中梧棲名產、伴手禮 )
電話:04-2656-2339、04-2656-6811
傳真:04-2656-1278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梧棲路170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