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中神桌 金紙 香首選-金弘佛具

台中佛具推薦/台中佛具首選/台中神像首選/台中神像推薦/台中神尊/台中客製化神尊/台中神桌/台中原木神桌推薦/台中佛教藝品/台中佛具藝品/台中首選香品/台中高品質香品/台中佛教銅器/台中佛教銅器首選/台中高品質金紙

金弘佛具店創立於2006年,專門提供 1神像雕刻、各式神像、客製化神像,同時擁有各式神桌、神櫥及不同樣式佛具、神衣、神帽以供顧客選擇。 2提供擇日開光點、安神位等服務。 3擁有多樣的天然香品、金紙、蠟燭、香塔、束柴及山海鎮等各式不同商品供顧客選購。 4.專營: 檜木、紅黑、柚木等神桌,雕刻及手繪觀音彩,神衣、神尊、銅器、神明燈等各式佛具,精緻藝術品,客製化廟宇用品,各式香品與金紙。 此外,引進多款精緻藝術品 (關公、彌勒佛、達摩、猈貅等藝術品)供不同需求的顧客參觀。 金弘佛具店感謝顧客的愛戴與支持,未來將繼續以最誠摯的心、最有效率的行動、最親切的笑容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沒有不好、只有更好。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