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北新北桃園禮儀公司-誼脩生命

【誼脩生命禮儀公司】
台北禮儀公司/新北禮儀公司/台北生命禮儀公司/新北禮儀服務.台北禮儀服務/台北喪禮諮詢/新北喪禮諮詢
努力做好 : 生者善別 死者善終。

用心經營、尊重生命、誠信服務,提供優質殯葬服務,更落實價格透明化,讓親屬安心,讓往者安息,唯有平時不斷的訓練與投入情感,才能展現殯葬禮儀的專業與親切,【誼脩生命禮儀公司】盡心盡力,只希望能成就生命的圓滿,我們期許更多的朋友能了解誼脩的用心與努力,並且更體會我們的專業服務與志業信念。

禮儀服務項目:
*無力殮葬:
依照公司規定處理,真心想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而非濫用社會資源的人,全程免費協助。
*聯合奠祭
*簡約型-丁級廳含以下
*圓滿-丙級廳
*尊榮-乙級廳
*追思禮拜 ( 殯葬彌撒)
*客製化禮儀服務
*牌位、塔位購買

【誼脩生命禮儀公司】
服務專線:02-2289-8695
24小時全天候為您諮詢服務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