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北電視爸爸專業液晶電視維修

電視爸爸研究維修多年,從不以營利為目的,提供:電視維修、收購二手電視、液晶電視保養、液晶電視買賣、9成新液晶電視、中古電視、二手電視、電視回收、液晶電視維修、電漿電視維修

電視爸爸是公務員退休後想專心實踐樂趣與心願,精修專售中古家電or維修家電(進中研院靠近舊庄國小)
如需服務請撥打電話:0933-923-855
Line ID:aabbcc0122
不收任何檢測費用,有修好才收費.修不好免費
電視爸爸有很多九成新又有保固的電視,識貨又內行的朋友請別錯過,要先來電洽詢有無您喜歡的尺寸與功能性哦!
因為中研院區與鄰居常常有空就繞來詢問,接著當然就搬走了
營業時間:10:00~18:30
營業時間以外歡迎來電洽詢
如有公司不修,或是報價太高,沒零件(除了已停產的零件外)皆可找我們。
電視爸爸老了,無法搬運太重的電視,太重的電視只能自己送件沒有提供到府維修服務哦~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