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南蔡慎國際美胸慶東店

從頭到腳給予妳最全面的服務,從睫毛、指甲到肌膚上每一寸毛髮,都細心呵護。

糖漿除毛保濕的特性,讓妳惱人的毛髮都去除乾淨,同時達到去角質的作用,除毛後用心照顧,給予肌膚最舒服的除毛方式。

凝膠彩繪美甲打造專屬於妳的風格,讓妳的手腳不赤裸,每次露出手腳都能讓人為之一亮。

雙效翹睫運用本身的睫毛,達到捲翹效果,讓妳素顏擁有自然電眼效果,上眼妝只要擦上睫毛膏快速完妝。

服務項目:糖漿除毛、凝膠彩繪美甲、手足保養、美睫嫁接、養生飲品、開運香氛

美容師將根據個人狀況及需求提供相關諮詢,歡迎預約
服務專線: 0981-112-271
專人服務 LINE@: @501ybien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