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朔台北吊隱式除濕機工程林口除濕機推薦

林口吊隱式除濕機推薦、林口吊掛隱藏式除濕機推薦、台北天吊式除濕機安裝推薦、新北吊隱式除濕機、埋入式除濕機推薦、大坪數全戶除濕機工程、天吊式除濕機安裝、隱藏式除濕機首選、新店吊隱式除濕機推薦、全熱交換機推薦、林口全熱換氣機推薦、台北冷氣批發推薦、新店空調工程推薦、台北冷氣工程首選、節能降溫器推薦

台朔Tai So成立於76年在台北,專營冷氣批發及販售吊隱式除濕機等相關產品,擁有34年經驗團隊,專業並有豐富的歷練,依據客戶的需求提供專業建議,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保證讓您滿意。台朔秉持著品質的穩定,就是企業生命的延續的經營理念,用心服務所有的消費客戶。台朔吊掛隱藏式除濕機為業界最早開發及販賣的商家,商品最值得您信任。

台朔吊掛隱藏式除濕機有5大特色:
1.免倒水:配合管線自然排水省麻煩。
2.超大除濕量:除濕力有35-300公升/日,有不同機種可供選擇,能夠滿足各種空間。
3.美觀:隱藏在天花板內,安靜、不佔空間。
4.智慧便捷:24小時監控濕度,保持室內清爽乾燥。
5.安全省電:全機採鍍鋅鋼板,含過熱斷電保護裝置。
台朔為顧客提升生活品質,讓健康走進生活,保持家中清淨乾爽。
歡迎來電咨詢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