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東讚鬥雞

《台東讚鬥雞》原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青雲路 318-1 號,至今已搬遷至"新北市土城區明德路一段262號",台東讚鬥 雞不但經濟又實惠,店內所精心推出的各式台菜料理, 更是帶給顧客們最超值的平價頂級美味享受。
招牌『台東讚鬥雞』, 不但嚴選品質優良的台東脫線放山土雞作為食材, 還添加了獨門秘方做為調味,調理後的雞肉咬起來不但滑嫩有彈性, 獨特的美味口感更是讓人欲罷不能、一吃就上癮! 台東讚鬥雞不但是名人饕客們的最愛, 亦是土城地區廣受人氣好評推薦的超優質美味熱門名店!
本店的土雞十分鮮甜,採用整隻台東脫線放山土雞, 肉質比一般土雞更多的嚼勁和鮮嫩,搭配獨門湯汁調製而成, 搭配獨家的香油肉質鮮美香嫩的土雞就上桌了,適合公司聚餐、 尾牙、年菜預訂...等活動(備停車場)。
營業項目:
土城土雞店,白斬雞,土城聚餐餐廳,放山雞料理,脫線土雞店, 土城合菜餐廳,台北土雞城,新鮮土雞城,團體合菜, 公司聚餐餐廳,脫線放山雞,台東放山雞料理,土城熱炒, 新北土雞城,放山土雞料理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