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灣優鱻熱炒店

台灣優鱻熱炒店位於新北市汐止區,老闆精心料理在地服務已經20多年時間,我們提供新鮮的海鮮並嚴選食材,店內環境寬敞舒服、環境衛生,提供各式現炒、海鮮、合菜、年菜…等,菜色豐富多樣平價好吃附近有停車場方便停車,是聚餐的好選擇。

我們將最鮮美的海味經過嫻熟的手藝與到位的高溫火侯,變幻出道道美味珍饌,優鱻熱炒店總是讓饕客們沉醉不已,平價又新鮮的料理讓人一試成主顧,我們提供各大公司行號、辦公大樓、商務聚餐、家庭聚餐聚會、尾牙春酒等,價格親民 高CP值是在地人大力推薦的高品質餐廳

平價美味 精緻熱炒 辦桌請客 高貴不貴,我們維持客人至上的服務
真金不怕火煉,食材新鮮不怕客人挑剔,來到汐止,您一定要來嘗嘗台灣優鱻熱炒店
歡迎大家一起來,讓我們有機會為大家服務,品嚐我們用心製作的好料理。

汐止熱炒推薦-台灣優鱻熱炒店

服務電話: 02-2642 9666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234號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