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吉祥單車出租

吉祥單車創立於2019年12月。
關於「吉祥單車」命名由來,鄉下主要為務農為生的地方,工作機會也不多,多數年輕人選擇離鄉背井出外打拼,父母親希望孩子們能回鄉多多陪伴自己,因此就自己開業讓兒子回鄉一起打拼,兒子的名子正好就是【李吉祥】,顧名思義就以吉祥命名 。

本店宗旨:
池上租車店家約有30多間,每間店家大多數以出租車為經營方式,而我們店的經營方式是以複合式經營,我們的停車場除了白天給客人們免費停車,無論有無租車都歡迎客人來停車,晚上則提供車床族車泊、搭帳、廁所、淋浴、接電。

更重要的是我們以熱忱的服務接待每一位顧客,並用心介紹伯朗大道各個景點及池上周邊旅遊景點與美食。

我們也會幫忙客人拍美美的網美照,平日老闆也有深度旅遊,以及帶客解鎖栗松溫泉,讓客人帶著滿滿回憶回家。


#台東縣池上鄉出租電動車#池上鄉推薦車宿露營區#台東縣池上縣各式敞篷電動車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