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向陽-苗栗食品機械製造-食品廠整廠規劃

苗栗食品整廠設備規劃-苗栗食品整廠設計-食品整廠服務-苗栗食品生產線客製-苗栗食品機械製造-苗栗食品機械設計-苗栗果凍整廠設備-苗栗自動充填封口機-棒棒冰填充封口機-封口機製造-苗栗自動給袋封口機-苗栗連續式充填旋蓋機製造-軟糖充填機-軟糖充填設備-圓盤式充填封口機-苗栗全自動杯型充填封口機

向陽機械有限公司-位於苗栗苑裡,已有20多年豐富經驗,以從事食品各類食品機械設計及製造。由於技術的延伸與客戶的肯定,向陽多年來致力於液狀杯形充填與封口包裝的設備及完整加工生產線的研發及製造領域。

向陽提供的機械設備著重在技術本位及對品質的堅持,機械本身的結構堅固及耗材的選用都十分講究。

向陽對客戶堅實的保證: 最穩定的品質、最合理的價格、最佳的服務及配合度,博得許多國內知名食品業者如:盛香珍、ABC果凍、宜蘭餅、德昌食品、吉利高等客戶的肯定與愛用。

向陽秉持專業全方位服務之信念,賣的不是產品,而是專業價值,解決顧客長久以來的困擾,並深受廣大客群肯定。
歡迎來電洽詢!!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