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吳爾芙輕珠寶飾品

Whomfor是台灣的輕珠寶品牌,中文名稱為吳爾芙。

維吉尼亞·吳爾芙(Virginia Woolf)是20世紀初的女性主義作家先鋒,生前便是英國文學界的核心人物,其最有名的名言為「女人必須有她自己的一點收入及獨立的房間」。

Whomfor除了取自吳爾芙中文譯名諧音外,拆字後則為Whom for?,也為For who?之意,延伸意味「自己妝點為誰人」。

吳爾芙之後的一百年,現代都會女性不但多具有經濟獨立能力,同時也擁有了自己的空間和時間自由。如今打扮不為誰,為的是自己的愉悅,以及想要成為更好的自己。Whomfor進一步鼓勵現代女性能勇敢追尋自我,最後接納真正的自己。

Whomfor同時致力推動以下信念:女性培力、男性解放意識覺醒、性別平權、各種性向認同權利、人權自由。身而為人,我們都需要了解自己的價值、接納及擁抱真正的自己,才不會活在別人的眼光裡,找到真正的自由,並拒絕「人間失格」。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