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哈2嘟嘟車

追求環保、節能、高實用性以及安全是我們首重追求的目標

專注設計製造新款高CP值行動攤車,在這不景氣的時代,讓小資族也能有一片天,擺脫慣老闆的嘴臉,聽膩了共體時艱,何不為自己努力拼一次?

我們本身原本就是經營雞蛋糕攤車業者,使用過無數款的攤車,經歷過爆胎,馬達燒毀,風太大陽傘連車被吹翻,甚至騎太快過彎而翻車都有。

基於考量到安全性、稅金、綠能、環保,最後發現了這台嘟嘟車;我們開始著手設計改裝這部三輪車,遮風擋雨,車身重且穩,馬力夠大讓您載再多也不怕,輕巧可愛,好騎好上手,內部空間又大,價格和一台新機車差不多,經濟實惠。您還在等什麼呢?

另外闆娘因長期看著太多塑膠袋的產生,非常注重環保的她使用台灣製造的一次性牛皮紙袋,結合創意與環保的構想,讓店家使用安心與環保!!不管是沖手提孔牛皮紙袋、裝咖啡的立體紙袋、棉繩牛皮紙袋代工、批發、零售等應有盡有。

我們追隨紙袋工廠致力追求「環保,精緻和典雅的包裝」來提升客戶所託付產品的「高附加價值」核心,提供高質量的紙袋,優質化的服務,合理的價格以及對原料來源無毐公害的承諾,質量保證,讓您吃的安心,用的放心。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