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哈闕兒畫坊14913

哈闕兒19413畫坊相信透過引導式的開放性繪畫創作,使學員有意識地進入『心流 Flow』狀態,讓自身充滿能量,對生活滿足,提升自我整體的幸福感!

哈闕兒19413畫坊精選國內外的心靈繪畫課程,無需美術基礎,不限年齡,我們採全預約制、學員自選課程,每班限量名額,零美術經驗也能在短時間內畫出屬於自己靈魂的創作,學員帶回去的不只是畫作,同時也帶回自心的愉悅、滿足與成就感。我們深信內心只要充滿喜悅的正向能量,就會改善對人事物的態度,內心變柔軟,透過繪畫課程成就自我的『善』的循環!!

品牌創辦人希望每個人都能有更快樂幸福的能量,透過心靈繪畫專注在當下,自找快樂與幸福的能量吧!!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