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商校街刨冰豆花

商校街刨冰、豆花最早成立於1997年,因在花蓮商校旁的商校街上,大家叫習慣而得此名。

刨冰店老闆為追求小時的味道,深怕古早味道消失,為了食材四處詢問請教老一輩煮法,還曾經繞臺灣一圈走訪許多刨冰店,盡量將原汁原味的古早味呈現給客人,看得出店家用心程度,也是在地口碑很好的店家。

夏天以雪花冰、豆花、黑糖刨冰、芋頭鮮奶為主打,黑糖水和細心熬煮配料,店家盡量不用罐頭與外面現有食材,大部份以手工為主而打響名號,在加上老闆特別注意衛生品管,成為在地人願意排隊的店家,饕客的最愛。
除了基本食材以外自製冰塊、自製雪花冰、自製豆花包括粉粿、芋圓都以手工為主,店內夏天配料手工粉粿、桑葚(季節性)情人果、芋頭 沒吃過這些可沒算來過冰店哦!

冬天以手工大湯圓為主,因為真的很大顆,這湯圓從浸泡、研磨糯米到內餡製作全部手工,一口咬下還會像流沙似的流出,湯圓糖水以店家秘方黑糖水鋪底,芝麻湯圓、花生湯圓還有唯一鹹品鹹湯圓是冬天最熱門商品,冬季商品還有熱豆花、紅豆湯、燒仙草。

最特別的不論是豆花、湯圓、湯底都可換成店家研磨的香濃豆漿,豆漿與湯圓超搭,僅此一家、別無分號,商校街刨冰店獨門商品。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