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喜樂健康按摩站マッサージ

視障者所經營的按摩站,打造身心靈的喜樂場所
因著不依賴別人,圓自己的夢和想提供視障朋友工作機會,毛傳淑與友人於 99 年 8 月一同成立了喜樂健康按摩站,按摩店取名為「喜樂」健康按摩站,是為了希望顧客、員工都能在舒適、寧靜和放鬆的環境下工作與享受紓壓喜樂。
在外籍客人眾多的中山區,店長毛傳淑說得一口流利英日語,亦略通韓語,還能同步翻譯,成為客戶和按摩師之間重要的橋樑,按摩站周遭緊鄰十多家飯店,每天往來的觀光客眾多,因此營業項目及價格皆清楚標示在外,主要目的就是要讓往來經過的觀光客能清楚了解店內,方能安心方便的進店消費,在櫃檯接待的毛傳淑小姐也會主動走
出店外說明服務內容讓人更多了一份親切感。

除了自認技術好、客緣佳,對於店內更是要求禮貌、專注、衛生和貼心的服務,喜樂健康按摩站要帶給客人舒適、寧靜、快樂的空間,來到這裡要讓客人感到完全的放鬆,讓客人快快樂樂歡歡喜喜的離開。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