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嘉鄉羊鵝肉

位於嘉義民雄的『嘉鄉羊鵝肉』,在地開業二十多年,以賣羊肉爐、鹽水鵝肉起家,然而為了與市場做區隔也為了給老饕帶來驚喜,不斷研發新菜色,像是『煙燻茶鵝』,就是其中的代表作,選用母鵝作為主要食材,以蔗糖和茶葉煙燻,外皮淺淺的咖啡色,那就是經過時間的累積,聞起來有種淡淡的茶葉清香,肉質富含水分,咬起來鮮嫩多汁,除了在地居民的大力推薦,還有觀光客來朝聖呢!再來為您介紹嘉鄉的另一個主角,羊肉,選用台灣本地羊,經過繁複的手工處理,吃起來完全沒有,令人害怕的羊騷味,而『水煮羊腳』更是本店的明星商品,選用大腿骨,經過浸泡店裡特製的滷湯,味道鮮嫩,QQ的腳筋,更是老饕的最愛,您可千萬別錯過!

除了羊肉鵝肉之外,還有一些海鮮和評價熱炒的部分,提供給饕客們選擇,除此之外,也有做宴會服務喔!像是婚宴喜慶、公司尾牙、生日喜宴、家庭聚會或是同學會等聚餐,都可以先來電洽詢。

洽詢專線:(05)226-4493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文化路28號之4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