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嚭愛餐飲包裝材料-桃園免洗餐具批發

桃園免洗餐具批發,桃園包裝材料,桃園餐廳外帶免洗餐具,桃園餐廳一次性餐具,桃園外帶手提袋,桃園外帶塑膠袋

嚭(ㄆ一ˇ)愛餐飲包裝材料-紙杯.餐盒.手提袋座落在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上,專營大桃園地區各式免洗餐具、包裝材料、客製化免洗餐具批發買賣服務為主。嚭愛在地經營三十多年,致力於環保餐具,提供快速便捷、多元的服務。針對您的需求,設計產品、開模生產,讓您輕鬆採購,安心使用。

服務項目為:
免洗餐具、包裝材料、外帶免洗餐具、外帶餐盒、外帶塑膠袋、外帶手提袋、清潔用品、美式餐盒、環保杯、客製化免洗餐具、餐廳用品、餐巾紙濕紙巾、捲筒衛生紙、年菜盒、打包盒、吸管飲料杯、PP環保杯、PLA環保杯、咖啡杯、手搖飲料杯、牛皮紙杯/餐盒…等產品服務為主。

嚭愛提供優質的產品服務,客戶遍及各大食品經銷商、知名餐廳、食品品牌,是桃園餐飲包裝材料的第一品牌。我們有著專業的倉庫系統及物流系統,您下訂後能在最快時間把貨品送達,只要是舉凡包裝耗材、食品容器、清潔用品、食品材料、環保餐具等,只要您一通電話,本公司絕對提供您最完整,最高品質,最低價的全方位服務,讓您輕鬆的採購,安心的使用。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