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國蕙企業-DeZaan可可代理

國蕙企業-DeZaan可可代理/巧克力原料進口商/歐洲可可品牌

可可是超級食物, 素食Vegan、蔬食,追求健康生活主義者最佳選擇,擁有豐富維生素與礦物質與可可多酚…多種營養素,全家人都能食用的可可粉。經典羅莎適合添加到咖啡、植物奶、鮮奶、麥片、穀物、防彈等...製作各式甜點,經典巧克力風味,是世界上最好喝的可可,回不去的濃郁巧克力香,不只美味、健康、百分百安心!

Olam集團為全球農業綜合企業的領導者,DEZAAN(帆船牌)為旗下頂級可可原料品牌,創立於1911年,瘋迷全球百年精品可可品牌,奠定歐洲最頂級可可豆加工廠,From seed to shelf落實從種子到貨架,選用主產季一級的可可豆,供應全球頂級的巧克力原料,用完整的生產履歷及頂尖的生產技術,以高品質與多元豐富的味道賦予巧克力靈魂,滿足每一個消費者的味蕾,成為經典濃郁的巧克力味道。

國蕙為台灣獨家代理商,在台灣深耕經營四十多年,注重消費者食品安全與權益,投保富邦產物產品責任險1000萬元,並送驗至第三方檢驗公司檢測把關,登錄於食藥署「食品登錄平台系統」吃的唇齒留香、喝的健康安心!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