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圓融國際有限公司

圓融國際有限公司暨麻辣九八股份有限公司是專為麻、辣、 川味、辛香料進口商,由專業的人員及器材處理後無菌包裝,真材 實料保證純天然,處理過程絕不添加化學物質、色素、防腐劑等物質。

我們堅持產地精選品質,讓人品嚐每一種香料美味同時,也擁有它健康的精華與香氣中蘊藏的能量! 我們希望:用最完整齊備的香料,讓廚房成為您的遊戲場,因充滿創意的美味讓有人氣! 我們希望:讓天然取材的香料,為大自然賦予的食材美味加持,讓您每天健康飲食、生氣盎然! 好了,現在歡迎您走進香料的世界,享受味蕾的幸福旅程吧!

2003年 創立麻辣九八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開始辛香料進口業務
2005年 開始進口百年老店郫縣豆瓣醬
2007年 因業務量擴大搬遷至白雞明揚世界工業區
2008年 創立圓融國際有限公司,來處理進口相關業務
2010年 為服務更廣大客戶,開始進口重慶地道品牌鍋底,雞晶粉,永川豆鼓
2011年 增加乾燥機,擴設冷凍庫設備
2013年 因應擴廠計畫,重新裝設物料架設備
2015年 業務更打進知名小籠包,多間飯店品牌,跟知名連鎖川味品牌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