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土城御廚巨籠宴

新北市土城區『御廚巨籠宴』是全國最霸氣的海鮮蒸籠宴會館,特製直徑1.9公尺的巨型蒸籠,可裝盛數十種海鮮食材,由〔主廚嚴選〕蒸籠共有31格以活跳跳的海鮮為主,並為您呈上當令食材,外圍料理[前菜-主食-肉類-青菜-湯品-甜點近十道餐點]: 如同過年時家中主廚的招牌拿手菜。

巨型蒸籠約15~20分鐘食材就熟了,蒸籠拉開的瞬間搭配著氣勢磅礡的音樂,讓您感受到視覺聽覺味覺之盛宴,豐盛的海鮮締造海陸桌菜,更顛覆消費者對滿漢全席的印象。時尚輕隔間享受著獨立空間也可將整個空間打通,適合婚宴及大型活動,更是尾牙&春酒的好所在。大家是不是迫不及待拿起手機來電訂位,親自來品嚐看看,全台最大的『巨籠宴』。

「御廚巨籠宴」團隊一直秉持著–嚴選食材、專業服務、從心做起,讓您享受極致服務,回味無窮。

環境介紹:
以賓客〔人數〕預訂包廂有8間,大包廂20人*5間、小包廂12人*3間。
菜色介紹:
我們屬於無菜單料理,依當令食材推出季節佳餚,提供豐盛的滿漢全席。
交通:
捷運板南線-海山站 /土城站 (計程車5-7分鐘/步行約15-20分鐘)。捷運板南線-海山站-轉乘公車- 藍41至員福站-步行約2分鐘。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