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隆大觀圓鹹湯圓豬肝腸

大觀園鹹湯圓,創立於50年代。第一代老闆為了維持家計,遠赴重洋學習豬肝腸的製作手藝,學成後便騎著腳踏車載著豬肝腸,穿梭於基隆街頭小巷叫賣。
老闆娘原本在市場擺攤賣小吃,起初生意不盡人意,因內心有著家庭團圓的心願,決定轉賣象徵「團圓」的湯圓,經過不斷改良的手工鹹湯圓問世後,在市場有了穩定客源。
直到老闆兒女當幫手後,老闆娘決定讓在外奔波的老闆回家團圓,共同打拼家族事業,也正因為團圓的心願,意外讓鹹湯圓與豬肝腸一拍即合,成為傳承60年的好滋味。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