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堀品果物

堀品果物
發『堀品』味生活的美好與單純

果物有各種各樣水果的意思

堀品果物 = 以新鮮水果為出發點,用自然、健康、低熱量的工法製作,保留水果原型及營養價值,在匆忙閒暇之餘可以品味到「果物」的美好滋味,為身體及內在補充滿滿能量。

堀品果物果乾飲=解渴、解膩也解饞

堀品果物果乾棒棒糖、即食水果乾=健康美味解饞小零嘴

果乾飲
嚴選新鮮水果以低溫乾燥工法製作,不添加糖、香精、防腐劑,每次製作都需耗時至少18小時,以求保留水果的原汁原味,不使水果的營養遭到破壞。泡水製成果乾飲後,補充身體每日所需水分還能喝到水果營養與美味,不造成身體負擔,為身體解渴、也解膩解饞。

堀品果物果乾棒棒糖、即食水果乾

果乾棒棒糖=採用不添加糖水果乾及德國進口珍珠糖(Isomalt)製作,珍珠糖較一般蔗糖(Suagr)熱量減半、甜度減半,但美味卻不減,也較不容易造成齲齒,珍珠糖呈現清透狀,在味覺及視覺上都是滿分的健康小零嘴。

即食水果乾=嚴選新鮮水果並以手工剔籽,採用低溫乾燥工法製作,保留水果原有美味及營養,即刻享受水果單純美好滋味。


#台灣首選果乾推薦#桃園市推薦無添加果乾#桃園市推薦果乾棒棒糖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