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大叔手機維修

位於中山區的『大叔手機維修』把每一個客人都是我們的朋友,我們希望不只是單純的交易,誠心希望能成為您的好夥伴,不論您是手機面板破裂、電池故障、按鍵不良、無法開機或充電等等問題,都歡迎來電詢問,我們會竭盡所能為您解決3C產品的疑難雜症。

『大叔手機維修』品質、價格、保障、服務,維修,修的不是手機,是心,在台灣,我們希望提供您不一樣的專業維修服務體驗與選擇,手機故障不必換新機,重要的是找對手機維修站,我們的手機維修中心不僅維修費用便宜,也擁有眾多手機品牌的維修零件,小故障立即現場幫您的手機維修到好,網路皆有維修價格,定期更新,只為給您第一手訊息。

2018年大叔手機維修維修項目

手機維修(1-2-3-4-5級)
手機零件除舊換新(故障處理)、手機螢幕維修、主機板維修、貼膜、泡水處理!
門號服務、新機買賣、二手機回收及轉售

【大叔手機維修】
聯絡專線:0905-003-59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5巷29號2樓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