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大同布行

『店家介紹』

◎各式進口布料,拼布材料批發零售◎

大同布行開業以來,一直是顧客的第一選擇,也提供給台中居民一個方便的選擇,不用為了買布,千里迢迢跑到台北的永樂市場,所有的材質和種類,大同布行通通都有,而我們身在如今網路這麼發達的世界,買布不用再到店裡,更不用跑到台北去,全台灣各地都可以買到我們品質最好的商品!!大同布行正式成立了自己的蝦皮賣場了!!不論您身在何地,只要您動動手指,您喜歡的布料就會送到您指定的地方囉!!當然,若對我們的商品有興趣,也可以親臨本店唷!!

大同布行,位在台中,主要經營進口布料、家飾布、棉布、拼布、紅花布、不織布、高級進口服裝料、佈置用布、皮革布、遮光布、長毛布、窗簾訂做、布料批發零售等服務。

在地經營三十餘年,深受許多老顧客喜愛,除了店內的布料種類眾多,服務人員更是親切,首先了解每一位顧客的需求,再替每一位顧客做材質的介紹,不僅如此,店內也有販售手工DIY的工具書,不論是對縫紉有興趣或是喜歡縫紉的朋友,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您所需要的資料唷!!

大同布行除了花色眾多以外,價格也相當平實,也有提供一些縫紉材料,小零件,小配件,只需要在一個地方就可以完成所有的需求。

蝦皮賣場請直接搜尋『大同布行』

『服務項目』

◆歐美日進口布料
◆各式拼布材料批發零售
◆窗簾訂做
◆家飾布
◆棉布
◆拼布材料零售
◆拼布材料批發
◆台中布行
◆台中窗簾訂做
◆DIY布料
◆平價布料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