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大城蕃薯合作社、吉運食品-地瓜批發銷售

彰化地瓜批發零售/彰化冰烤地瓜/彰化栗子地瓜/南投地瓜批發/台中地瓜批發/苗栗地瓜批發/新竹地瓜批發/桃園地瓜批發/新北地瓜批發/台北地瓜批發/雲林地瓜批發/嘉義地瓜批發/台南地瓜批發/高雄地瓜批發/寶島地瓜

大城鄉位於彰化縣西南角,由母親之河-濁水溪所孕育出來的砂質壤土,富含有機質,讓彰化西南角成為臺灣雜糧的主要產區之一。近年來透過在地青農的努力,地瓜晉升為大城鄉重要經濟作物,更是現在消費者健康飲食的新選擇。

彰化縣大城蕃薯生產合作社、吉運食品行,主要種植蕃薯聞名,已有十五年耕作經驗的小農陳啟峰,承接父親的地瓜園後,挑選出源自日本品種的「栗香地瓜」,特色是紫身皮薄、果肉金黃,煮熟後擁有栗子般的香氣,口感鬆軟綿密、纖維細緻,蒸煮、烘烤都迷人。

台農66號品種(紅皮紅肉)及紫心地瓜、一年四季供應全台灣各大、行口、工廠、零售商…等。

彰化大城蕃薯、彰化大城地瓜、彰化大城甘藷、冰烤地瓜、栗子地瓜、栗香地瓜、台農66號地瓜、台農57號地瓜、紫心地瓜、地瓜餅,批發零售。

服務專縣:0919-011-457、04-8947633
傳真專線:04-8947775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