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大安區通經絡調理脊骨經筋養生中心

【創辦人簡介】

台灣脊椎健康推廣協會第一任理事長張克咸老師,二十年前即投身脊椎矯正的研究,並輔導知名醫學床枕品牌上市,嘉惠大眾。

張克咸老師臨床學養豐富,涵蓋礒谷式骨關節醫學、睡眠醫學、中醫經絡學、創建筋膜學,結合最先進的氫醫學、量子醫學,將普通的按摩推拿提升到治療的高度,能快速解除多種體內疼痛。

在脊椎保健領域,張克咸老師融會貫通「正脊椎、骨歸位、通經絡、舒筋膜」,解除95%以上的關節疼痛,並發明了脊椎醫學床墊、頸椎醫學枕,讓腰椎、頸椎的治療變成輕而易舉的自療!配合相應的運動,還可以解除牙痛、胃痛等難治毛病。

在中國,張克咸老師被譽為「脊椎自療的創行者」。曾在北京清華大學與長庚醫院舉辦的世界脊髄治療研討會上發表了《自療脊椎》的原理。又受邀在上海國際會議中心召開的世界財經峰會講授「神經通、經絡通、血液循環通〜三通治百病」養生之道。迄今累計已為1036萬人解決脊椎問題!

2020年張克咸老師回到台灣,把畢生研究的醫學精髓貢獻國人,親自主持的吉古金晶養身中心,不但為大家的脊椎健康把關,還提供免費教學。歡迎各界人士預約體驗或參加培訓。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