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大樹張媽媽休閒農園

標題 讓真正想養生的人獲得健康,我也心安理得!

桑椹的好處我們全家人深深體會,縱使在桑椹不景氣之中仍然堅持種桑椹,大樹鄉一向以鳳梨及玉荷苞聞名全省且具有高經濟價值,村中的長輩都會以關心口吻問我說,桑椹的經濟效益根本不夠工錢,怎麼不改種玉荷苞呢?
我總是笑笑的回答,桑椹對我們全家而言不是只有經濟的考量,還有對社會大眾的責任與感情,像很多顧客都因為吃桑椹獲得健康而變成好朋友,靠桑椹的調養讓身體變好,這是金錢無法換來的!我們夫妻堅定信念,要以最天然的桑椹產品和大家分享。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