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大華高科,台北量測儀器,台北實驗儀器

台北量測儀器,台北實驗儀器,台北工業用儀器,台北醫療儀器,台北計測儀器,台北氣象記錄器材,台北無紙記錄器,台北差壓傳送器,台北溫度量測設備,台北實驗設備

大華高科總公司位於台北地區,專精於各項量測儀器、實驗儀器、工業用儀器,秉持著「誠」、「勤」、「實」的經營理念,本關係企業成立於西元1976年。專門代理銷售世界知名廠牌儀器JUMO、KIMO、ISUZU、日油技研– 工業、量測儀器設備,測量差壓、壓力、大氣壓力、風速、風量、溫度、濕度、露點水份、氣體濃度、水質分析、無紙記錄器、溫度貼紙… 等以及記錄器相關耗材產品 – 記錄紙、筆針、墨水、色帶等,不斷地引進新產品。

為了在這個瞬息萬變的環境中掌握更新產品動態,本公司對於國際間商品的流向及開發皆不遺餘力地收集最新資訊,期盼能全力配合國內各業者以共同提高工作效率及品質。

新產品一、二年內不會故障,當您所購買貨品使用五年後,需要售後服務之時,擔心貨品是否會成孤兒 ? 敝公司數十年的信用是最大的保證。敬請各位先進多多指教。

台北總公司:02-25925119
台中辦事處:04-27072269
台南辦事處:06-2432338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