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大觀生命禮儀

每個人,都有自己親愛的家人、同學、好朋友,甚至寵物毛小孩等,都是我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部份。但是,當其中的任何一位,離開這個世界去當天使的時候,我們應該怎麼做,才得以撫平心中的悲慟與哀傷,進而讓逝去的親人安詳、寬心的離開呢?


大觀善緣工坊秉持著『將心比心,待客如親』的理念,珍惜每一次的服務機會,以嚴謹的態度,來承辦每一位往生者的喪葬事宜;用暖暖的心意,來安慰家屬的惆悵和失落感~

六十多年來,大觀善緣工坊除了歷經祖孫三代的傳承,更通過政府評鑑,獲選為『新北市殯葬服務優良業者』。希望,大觀能協助每一位往生天使,為他劃上人生的句點,圓滿此生……

大觀官網: http://www.hoo24h.com.tw/hoo24h/?page=about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