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太子駕訓班 葉秀德教練

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的「太子駕訓班 葉秀德教練」配合政府改善交通秩序與安全,增進駕駛技術與車輛保養能力瞭解交通法令,以培養優秀之駕駛人才,確保行車安全為宗旨,防禦駕駛是我們的教學重點。
  「太子駕訓班 葉秀德教練」有汽車駕駛訓練考照、普通重型機車考照、大型重型機車考照。訓練課程內容分為學科和術科,學科內容為汽車構造及修護常識、道路交通管理法規、駕駛原理與方法(含安全駕駛)、肇事預防與處理、駕駛道德、急救常識。術科內容有場地駕駛訓練、道路駕駛。
  我們提供完善的訓練及考照環境。「葉秀德教練」秉持親自教學,授課時堅持不抽菸、不喝酒、不吃檳榔!服務多年瞭解學員,專業不失幽默、耐心親切和善,在「葉秀德教練」的認真教導之下,考照及格率高!  
  我們經驗豐富,考照不再是難事,標準場地原車原場考照,題庫齊全,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

考駕照「太子駕訓班 葉秀德教練」是您的第一選擇!
營業時間:週一~五06:00~20:00週六08:00~12:00週日休。
Line ID:short2929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